辰砂

【英雄同人】烈焰飞鹰 01

01

烟尘,火光。

边城的夜晚,被震耳的厮杀声打破宁静。

枪声不绝于耳,重机枪发射带出的火花把黑夜点燃,如同催命的鬼火,不知又夺走多少英魂。

一中年男人被几个身强体壮的年轻汉子推搡着押解到一处山丘之上,停在迎面急匆匆走来的男人面前。

这男人身形并不算强壮,个子也不高。高颧骨,蒜头鼻,一只眼睛还被一块黑色眼罩遮着,兴许是以前受过伤,露在外面的那只好眼睛眼梢吊着,眯成一条缝,闪着狡诈的精光。

“刘大麻子。”那被押解着的中年男人一见这人便认了出来,不屑的冷哼一声。

刘大麻子皮笑肉不笑的捏起了中年男人的下巴,哼哼到:“我今天来,想和你商量件事儿。”

“什么事儿?”

“步鹰这个名字,听说过吗?”

“来无影,去无踪,神枪第一,大刀步鹰?”

中年男人每说出几个字,刘大麻子便一脸满意的神情,不住点头。待到他说完,刘大麻子便阴阳怪气的问到:“听说你们是抗联的老朋友啊。”

中年男人扬起头,不卑不亢的回答:“不错。”

刘大麻子眯眼笑了笑,一副和善的样子。说:“最近他闹得太凶了,日本人想和他谈谈。”

“谈谈?”

刘大麻子仰天大笑,道:“日本人想要杀他。”

中年男人不屑的嗤了一声:“那你们就去找他吧。”

“只有你才知道他的下落。”刘大麻子眼珠子一转,看着面前的人说到,“这样吧,步鹰的一条命,换你的一条命。”

中年男人会意,笃定道:“你是想让我告诉你他在哪,这很容易。”

刘大麻子颇有些赞赏的点头,示意手下松绑。

被解开桎梏的中年男人稍微活动了一下发酸的手臂,朝着山上一扬下巴,说:“他就在这山里面。”

刘大麻子眯了眯眼睛,说:“我希望你能跟我们合作。”

“合作?跟你的日本爹?”

刘大麻子一把拔出腰间的铁片刀架在了中年男人的脖子上。

中年男人丝毫不见慌张的把刀刃往外推了推,朝刘大麻子勾了勾手指。

刘大麻子以为他是想告诉自己步鹰的行踪,便凑了过去,不想冷不防之下被中年男人猛的抽了一个嘴巴。

“你!”刘大麻子愤怒的举起刀想杀了这个软硬不吃的家伙,但是转念一想他是唯一知道步鹰下落的人,所以举刀的手生生停在半空,半天没劈下去。

中年男人见状嘲笑道:“来吧杂种,你还想什么呀?是不是给日本人当了儿子,砍人手都软了?”

刘大麻子再也忍受不了这样的挑衅,登时目露凶光便一刀向中年男人刺了过去。

中年男人也不是省油的主,一下便治住了刘大麻子,随手一掷便把他扔在地上,随即与他那群手下打斗起来,几个呼吸的功夫便撂倒一片。

见自己的手下不是对手,摔在地上的刘大麻子拔出枪,对着中年男人的后心便是一枪。

刹那间,生死已定。

成堆儿的木材噼里啪啦的燃烧,把黑夜映得普通白昼。

再也没有了悲壮的拼杀声,此时的燕家,只剩下一群忙着洗劫的土匪,人模人样的为胜利吆喝着。

一棵粗壮的大树上结结实实的绑着一个人,刘大麻子手下的二当家一边引着刘大麻子往这走,一边骂骂咧咧:“这小王八蛋真难对付,杀了咱们好几个弟兄。”

“他是谁?”

“燕彪的小儿子燕双鹰。”

刘大麻子打量了被绑在树上的年轻人一眼,问到:“你是燕双鹰?”

看上去约摸有二十来岁的小伙子怒目圆瞪,冲着刘大麻子大吼到:“我是你爷爷!”

刘大麻子不怒反笑,道:“只要今天你叫我一声爷爷,我就放你一条生路。”

燕双鹰狠狠吼了回去:“你今天就是叫我祖宗,我也不会放过你!”

刘大麻子气的连说了两声“好”,扭头迈开步子,似乎要离开,边走边说:“小子你有种。”

话音未落,猛的转身对着燕双鹰就是两枪,在他两边肩头各留下了一个血洞。

而让人所有人始料未及的是,这两声枪响竟然从枝繁叶茂的大树上震下一团红色的东西,真的是血红血红的,跟一张刚被剥下来的人皮似的,连刘大麻子都被吓了一跳。

那血红的东西本能的扶住燕双鹰的肩膀稳住身形,似乎是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,直到听见抽气声才发现自己的两只手都按在了人家的伤口上,遂忙松开了手,说到:“啊抱歉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她抬头看向燕双鹰的脸,目光所及,他的眉眼,竟让她有了一瞬间的愣神。

一众土匪这时也终于反应过来那是个活人,站在刘大麻子身边的二当家骂到:“他妈的,树上还藏一个。你是什么人?”

那一身血红色的人被这聒噪的声音吵的回过神,目光从面前的少年脸上移开,看了看绑在他身上的绳子,不屑的嘲讽道:“以多欺少?不是我瞧不起你们,你说说你们一群站着撒尿的大老爷们儿,欺负一个孩子,我都替你们臊得慌。”

她说完转过身,看着那个独眼龙,和他旁边的家伙。

“娘们儿?”二当家一愣,随即不怀好意的嘿嘿笑了起来,“长得挺标志。大当家,是把她绑了送你屋去,还是赏给兄弟们快活?”

还没等刘大麻子开口,那姑娘却笑了,毫不慌张的问到:“你们想睡我?”

“呦!”二当家看了看刘大麻子,又看了看周围跃跃欲试准备绑人的弟兄,一脸淫▲荡的笑到,“这骚▲娘们儿懂的还挺多。”

话音一落,引得一群土匪哄堂大笑。

刘大麻子这时也发话了:“这婊▲子就赏给兄弟们吧。”

“听见了吗,我们大当家说了,把你赏给兄弟们!”

又是一波哄堂淫▲笑。

身后传来少年说话的声音,虽然有些虚弱,却依然清晰:“你快走吧,这群畜生会把你折磨死的。”

红衣的姑娘笑了笑,尽管她背对着少年,少年根本看不到。

“我走了,让他们欺负你吗?”

也不等身后的少年再说什么,那姑娘冲着离自己最近的土匪啰啰够了勾手指,说:“那你先来吧。”

那啰啰淫▲笑着边解腰带边走了过去,到了那姑娘近前却被她一把拽了过去,他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就感觉下颌骨一阵疼痛,接着一个圆滚滚的东西被强硬的塞进了嘴里,撑得他的下巴几乎脱臼。

眼前是那姑娘灿烂的笑脸。

可他却没来由的感觉不寒而栗。

“那要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了。”

红衣姑娘的嘴里轻飘飘的吐出这么一句话,随即,轰的一声,炸开的血肉和骨头飞溅的到处都是。

一群土匪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,等他们反应过来冲进白色的浓烟里去找人的时候,大树下已经空空如也,那个姑娘和燕双鹰早已经不知去向。

日本驻关东军司令部情报处。【日语废,日本人的对话请大家自行想象这就是日语😂】

“是!是!请长官放心!”

崎原挂断了电话后,想了想,转头冲他身边的副处长说到:“小渊君,我要你你去一趟关东山,明天一早就动身。”

“是。长官。”小渊领命后,问到,“是有步鹰的下落了吗?”

崎原摇了摇头,回答:“暂时还没有。”

小渊不解的问:“那长官的意思是?”

崎原叹了口气,说:“731实验基地逃脱了一个很重要的实验体,上面派人一路追到关东山附近便没了线索。刚才上面打来电话要我们务必找到实验体的下落,把她抓回去。这件事情交给别人去办我信不过,所以只好麻烦小渊君跑一趟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记住,一切先以抓住实验体为主,并且务必确保实验体的安全。至于步鹰,若是顾不上可以先放一放。”

“是。”

崎原递了一个牛皮纸的档案袋给小渊,说:“这里面是那个实验体的资料,你拿去吧。”

小渊接过档案袋打开,把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。

让小渊感到诧异的是里面只有一张纸,而且纸上的文字也寥寥无几,只写了实验体的身高体重和“母体000”的名字。

右上方,印着一张不太大的黑白色调的图像。

倒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卖了个关子。

英雄里面出徒之前的嘤嘤真的是贼可爱,虽然容易炸毛,但是炸起毛来奶凶奶凶的。虽然武力值还不高,做事也容易冲动,但是这种鲜活的有血有肉的样子,跟出徒之后谁见了都想拜服感叹一声“下凡辛苦了”的燕大侠相比,让人觉得非常真实。(虽然看出徒之后的燕大侠装13也贼痛快)

所以我在码这篇文的时候留了一些私心,想多写写燕大侠成仙前的样子。(虽然对剧情发展并没有什么卵用)

毕竟奶凶属性,再加上软萌的嫩模样,让人很想捏有没有!!

所以,奶凶软萌的燕大侠,存在了3章…………

吼吼吼~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