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砂

【英雄同人】烈焰飞鹰 00(食用说明)

【本文食用说明】

※本文为电视剧《英雄》(2000)燕双鹰的同人文,原剧向。

※本文女主原创。但是女主不作不苏不婊,这是我唯一能做出的正经的保证。

※作者雷区一男多女以及一女多男,所以这就是女主和嘤嘤可能都没有感情线的原因(滚!)

※上一条说的女主和嘤嘤没有感情线应该是在扯淡。

※本文非常正经(这句纯属胡扯)

※作者脑洞清奇,文风丧心病狂(※※※这句是全篇的重点,拿本子记下来,考试要考※※※)

※作者懒的别致,诈尸式不定期更新。

↑↑↑以上,没了。↑↑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正文之前的碎碎念:

【问】:(≖_≖ )英雄里那么多妹子……

【辰砂】:多么,才4个。╮( •́ω•̀ )╭

【问】:……(▼皿▼#) 燕双鹰系列里那么多妹子,你为啥还要原创女主?

【辰砂】:第一,嘤嘤命太硬了,能把原剧里的妹子全都克死。所以我要neng出一个让他克不死的。^_^

【问】:(●.●)第二?

【辰砂】:英雄里面的几个妹子都挺好的,死了太可惜了,所以我希望她们珍爱生命,远离嘤嘤。^o^

【问】: (°ー°)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。那第三?

【辰砂】:第三才是最重要的一点。 (^.^)/

【问】:( ⊙ o ⊙ )诶?

【辰砂】:因为我喜欢~我乐意~我挖坑我说了算~~~→_→

【问】:…………!@#%'*&?&);@&!:-/_┴┴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┴┴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元芳:兄弟,你认为怎么样?

嘤嘤:我觉得作者想看到自己的脑浆。

元芳:双鹰兄,你息怒。我看还是让她化成齑粉更妥当一些。

嘤嘤:那就有劳元芳兄了。

辰砂:我我我警告你,你别过来啊,我有三十万大军护驾,你敢过来我拍死你!

元芳:无妨。反正你和你的三十万大军已经被我包围了。你们跑不了。

辰砂:…………(多么痛的领悟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放文ᕙ(`▿´)ᕗ

评论(10)

热度(14)